王一淳张雨霏晋级女子50蝶 徐嘉余孙杨出战接力

逾晖07-26 11: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7月26日,2019游泳世锦赛进入第6个比赛日的较量。上午结束的预赛中,李朱濠晋级男子100米蝶泳半决赛。女子200米仰泳预赛,柳雅欣晋级,彭旭玮被淘汰。男子50米自由泳预赛,余贺新晋级待定。女子50米蝶泳预赛中,王一淳与张雨霏都顺利晋级。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预赛中,由季新杰、汪顺、孙杨、徐嘉余组成的中国队游出预赛第五的成绩,顺利晋级决赛。

男子100米蝶泳预赛,李朱濠以52秒44获得小组第五名,最终在预赛成绩中排名并列第14,惊险晋级半决赛。此前拿下男子50米蝶泳冠军的美国名将德雷塞尔以50秒28的成绩预赛排名第一。前天刚打破了男子200米蝶泳世界纪录的匈牙利选手米拉克,今天游出51秒42的成绩排名预赛第二。

女子200米仰泳预赛,柳雅欣游出2分10秒72,排名第15位,晋级晚上的半决赛,彭旭玮以2分12秒41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九,无缘晋级半决赛。

男子50米自由泳预赛,余贺新游出22秒21的成绩,与中国台北选手并列第16,晋级待定。上届世锦赛该项目的冠军,美国选手德雷塞尔游出21秒49的成绩,排名预赛第一。

女子50米蝶泳预赛,王一淳以26秒13的成绩,总排名第十,张雨霏26秒14,总排名并列第十一,均晋级半决赛。

此前已经完成全部个人项目的孙杨,和为了更好地备战接力,放弃了男子200米仰泳项目的徐嘉余,今天在都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预赛中出场,中国队由季新杰、汪顺、孙杨、徐嘉余组成,游出7分07秒05的成绩排名预赛第五,晋级决赛。意大利队以7分04秒97排名预赛第一。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