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转会专家:前AC米兰主帅加图索获申花邀约

霍妮07-26 13:00 体坛+原创

昨日,据意大利转会专家佩杜拉个人网站报道,前AC米兰主帅加图索收到了来自中超球队上海申花的邀约,但邀约并不会在近期实行,需要一段时间。

上赛季结束后,加图索离开了红黑军团。包括佛罗伦萨、桑普多利亚和纽卡斯尔在内的众多球队有意邀请他执教球队。但加图索并未接受,他正在享受他的假期,并且关注着他最爱的球队AC米兰的友谊赛。

加图索离任AC米兰主帅时接受采访曾说道:“我不想谈论金钱,当涉及到米兰的时候,金钱对我来说就不重要。米兰拥有伟大的历史,这家俱乐部给予我的,远多于我做出的贡献。”

未来他也希望再回到训练场,“未来?我想要回到训练场,我有这样的渴望,目前来说我的想法是继续当教练,我需要有球队向我发出邀请,所以让我们走着瞧吧。”

佩杜拉透露,此前沙特球队利雅得新月与加图索有过谈判,但没有成形。目前加图索收到的邀约中,包括刚刚签下沙拉维的中超球队上海申花。在崔康熙的带领下,申花目前已经取得双线3连胜,与降级区拉开6分距离。佩杜拉表示这份邀约不会在近期内实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