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只打热身赛不打世界杯 这操作令袋鼠发愁

柴夫07-26 22: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距离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打响还有不到40天时间,澳大利亚男篮面前摆着一道巨大的难题。原本费城76人明星本·西蒙斯计划代表澳大利亚队征战今夏的男篮世界杯,但在顶薪续约76人后,这位控锋随即宣布不会征战今夏世界杯。但有些尴尬的是,西蒙斯表示自己会跟随澳大利亚男篮一起训练和参加热身赛,这就让球队有些不知所措了。

近日,澳大利亚中锋博格特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本·西蒙斯退出世界杯的情况,这位老将表示球队迎来了巨大的挑战。

“本·西蒙斯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澳洲篮球运动员,所以当你失去这样一位每场能贡献20+10+8的球员时,肯定是巨大的损失。”博格特说,“接下来球队会磨合成什么样会很值得期待,毕竟本在不在队里我们的打法也会非常不同。”

失去西蒙斯一定会影响澳大利亚的整体实力,但更关键的是,这位超级明星还要跟队打热身赛。那么在这期间,球队到底要给他多少出场时间,又让他承担多少戏份呢?

“这是教练的难题了,是让他在热身赛里多打一些时间,还是只让他跟着适当打打,保证其他球员们能有更多磨合机会,这很棘手,毕竟让他少打一会能让球队在世界杯之前产生更好的化学反应。”博格特说,“但澳大利亚的球迷们都希望看到西蒙斯在场上,毕竟这一幕很久没有出现过了,这真的有点麻烦。”

一方面澳大利亚男篮要考虑让头号球星更多地为球迷展现精彩比赛,另一方面他们也需要为今夏的世界杯尽可能地磨合阵容,毕竟在中国拿到好成绩更加重要。原本西蒙斯可能是想尽力为澳大利亚男篮做些什么,但他只打热身赛不打正赛的决定反而让球队更加进退两难。给他出场时间对于球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没有任何帮助,但他这样的大牌也不太可能场场枯坐板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