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提前结束假期归队训练 已携家人返回巴塞罗那

铁皮07-26 23: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巴萨球星梅西选择提前结束假期,已经与妻子安东内拉等家人在本周五一同返回了巴塞罗那。

在征战了2019年美洲杯赛事之后,梅西分别在祖国阿根廷和加勒比海的安提瓜和巴布达岛度过了自己的假期。

从理论上讲,参加了美洲杯的球员可以在8月4日对阵阿森纳的甘伯杯回归球队即可,但梅西与苏亚雷斯做出了同样的决定,选择提前结束假期回归球场训练,以便在新赛季开始前保持在最佳状态。

除了梅西和苏亚雷斯外,巴塞罗那阵中参加了美洲杯的球员还包括比达尔、库蒂尼奥和阿图尔。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