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攻科雷亚还不够 AC米兰瞄准多个目标齐头并进

弗雷迪07-27 07: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马竞边锋安赫尔·科雷亚貌似距离AC米兰已经越来越近。据意大利《天空体育》周五晚间的消息,阿根廷人的经纪人已经抵达米兰,准备与红黑军团展开新一轮的谈判。

对于科雷亚本人而言,他对AC米兰的向往已经不是秘密。目前科雷亚正在焦急等待各方的谈判结果,但红黑军团却很难满足马竞的转会费要求——双方的争议主要集中在800-900万欧元间的附加条款上。况且J罗留守皇马的消息传出后,马竞对科雷亚的态度,同样有可能发生变化。

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不仅集中在科雷亚一人身上。俱乐部就里尔前锋拉斐尔·莱奥的谈判进展比较顺利,有望在几天内达成一致。弗拉门戈后卫杜阿尔特,也有望在一周内披上红黑战袍。AC米兰还相中了桑普多利亚中场普莱特,但据《罗马体育报》消息,双方在转会费上还有较大分歧。

但齐头并进的引援,意味着巨大的投资。光是科雷亚与莱奥,就可能让AC米兰支付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因此,红黑军团还必须及时出售球员,从转会市场上获得资金,用来签下上述几名心仪的球员。AC米兰还在与狼队就库特罗内的转会磋商,安德烈·席尔瓦也是他们清洗的对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