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西正式加盟博卡 合同留后门等待意大利召唤

鲁林07-27 05: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官宣:德罗西正式转会博卡青年,签约一年。

前罗马队长,在罗马一共留下了616场比赛,为罗马两夺意大利杯,和一次意大利超级杯。原本以为可以终老罗马,像托蒂那样一生一队,不料到老却被罗马扫地出门。
德罗西还为意大利国家队出战过117场,留下21个进球,2006年是世界杯冠军队成员。当年意法点球大战,作为意大利第三个射手,他勇敢地登场,点球打入死角。
加盟博卡后,德罗西发表了个人感言,“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是梦想成真。我的心是罗马的,但我非常热爱博卡,孩童时代就看他们的比赛,他们有马拉多纳,我也非常喜爱这里的球场,和激情的球迷。这是一家意大利人创建的俱乐部,让我有家的感觉。过去我一直也有前往南美踢球的愿望,现在在糖果盒球场,作为博卡球员,踏上这些阶梯,真是非常美妙的感觉。谢谢你,博卡!”
德罗西的合同中留下一个条款,一旦意大利国家队教练组召唤德罗西,他可以随时解约,加入曼奇尼的助教团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