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重打击!皇马德比战遭马竞羞辱 约维奇因伤离场

周佳骅07-27 11: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 周佳骅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国际冠军杯中,皇马被同城死敌马竞以7-3羞辱。除了遭遇大比分失利之外,“白衣军团”还收到一个不好的消息:新援卢卡·约维奇因左脚脚踝受伤,被齐达内提前换下。从《马卡报》获取的最新消息来看:约维奇的伤情不太乐观,很可能缺席下周开打的奥迪杯——包括先前受伤的卜拉欣、阿森西奥和费兰·门迪在内,皇马已在夏训期间折损了4名球员,其中要属阿森西奥的伤势最为严重。

约维奇受伤

为提高锋线实力,皇马斥资6000万欧元,从法兰克福引进塞尔维亚前锋卢卡·约维奇。在参加完欧青赛后,约维奇就主动缩短假期,并前往马德里与球队会合。北美拉练期间,齐达内主要演练4-3-3阵型,但为了把本泽马和约维奇同时派遣登场,齐祖还操练过双前锋打法(4-4-2)。在莫德里奇的帮助下,约维奇已逐渐适应在皇马的新生活,但后者对齐达内的战术要领,还没有完全掌握。

首场国际冠军杯,皇马以1-3不敌拜仁,替补登场的约维奇,几乎在场上无所事事。次战面对阿森纳,齐达内祭出约维奇+本泽马的锋线组合,可令人始料未及的是:皇马早早以10人应战,为维持后卫线上的4人站位,齐祖只能提前将约维奇换下。

此番迎战马竞,齐达内安排约维奇出任中锋,而阿扎尔和维尼修斯,则在塞尔维亚人的两侧活动。开场后,约维奇基本碰不到皮球,以莫德里奇为首的中场线,也没有提供足够的帮助。

第24分钟,维尼修斯从右路送出传中球,约维奇快马赶上,并与出击的奥布拉克相撞倒地。经过简单的治疗后,奥布拉克就重新投入比赛,而感到不适的约维奇,则被本泽马替换下场。

在踢完与马竞的国际冠军杯后,皇马就要准备即将开打的奥迪杯,但据《马卡报》透露:卢卡·约维奇的左脚脚踝扭伤,很可能不会随队前往慕尼黑。这一突如其来的意外情况,也会影响到约维奇的融入速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