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李昊桐稳定发挥 但冲美巡卡却是“背水一战”

水冰07-27 13: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7月27日,世锦赛-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结束了第二轮的比赛,在孟菲斯的TPC南风高尔夫俱乐,李昊桐当天抓下3只小鸟,吞下一个双柏忌,继首轮之后再次交出69杆的成绩,以总成绩138(-2)的表现,排在并列第22位。

两天均交出69杆,李昊桐的表现算是稳定,不过要想拿到下赛季的美巡赛会员卡,这还不够。

第二轮的比赛,李昊桐从10号洞出发,一上来连续8个标准杆注定了当天的成绩不会太差。第9个洞,即18号洞,李昊桐迎来了第一只小鸟球。转场后来到1号洞,李昊桐一杆攻上果岭,从117码外的球道上,把球停在了洞杯旁1码的地方,轻松抓鸟。前一天,李昊桐在球场的前三洞连抓三鸟,第二轮他几乎复制了这一壮举,在第1洞和第3洞都抓下小鸟,第2洞的小鸟推则停在洞杯旁1英尺的距离。

一直困扰李昊桐的开球准确率问题,在第二轮有了很大的提升,他全天有9次开球放上了球道;标准杆上果岭率更是提升进步明显,全场18个洞,他有15次都用标准杆把球打上了果岭。

只不过,失误还是没能“离开”李昊桐,他在倒数第三洞吞下了当天的唯一一个双柏忌,杆数也瞬间掉了两杆,导致了排名下滑。

对李昊桐来说,最后两轮的比赛,将是他背水一战的最后机会。下周温德姆锦标赛的初版参赛名单已经出炉,里面并没有李昊桐的名字,这意味着本周将是他本赛季参加的最后一场美巡赛——除非他在孟菲斯捧起世锦赛的冠军奖杯。在本周结束后是否获得美巡赛的特别临时会员资格,对他来说已经没有太大意义,他需要在剩下的两天比赛中发挥尽量出色,靠这场比赛,将自己的非会员积分提升到联邦快递杯积分榜前125位。
就算积分榜在接下来两周停滞,他也至少需要在本周获得单独第6名。

第三轮,李昊桐将与前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同组。而目前的领先者则是英格兰球员马修·菲茨帕特里,她在第二轮交出64杆(-6)的成绩,以两天-9的表现单独领先。中华台北球员潘政琮交出平标准杆的70杆(3鸟3柏忌),总成绩+2,位居并列第47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