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拉姆伤病出现并发症 已经取消近期训练营活动

白亼07-27 15: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今年三月份,当时还在为洛杉矶湖人队效力的英格拉姆被诊断出患有右手臂患有深静脉血栓,因此赛季报销。消息一经放出,洛杉矶可谓是哀鸿遍野,因为正是这个伤病,让尚处于巅峰期的克里斯·波什永远地告别了NBA赛场。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英格拉姆表示,在对身体进行例行检查的时候还不觉得事情会变得很糟糕。可是在一觉醒来之后,英格拉姆发现自己手臂有些僵硬,甚至完全没有办法抬起来。“在手术结束之后,我就一直躺在病房里,我的右手不能拿任何东西,呼吸也不是很好。每次我打喷嚏或者是咳嗽的时候,我的胸口和背部都会有不舒服的感觉,伤病的恢复过程的确很难熬。”

不过,根据随后查拉涅的消息,英格拉姆的伤病并不会影响他的职业生涯,其康复过程也走上了正确的轨道。根据预期,英格拉姆本有机会在下个赛季开始之前便迎来复出,与全新的鹈鹕队一同,在联盟里刮出青春的风暴。

可是,就在事情向光明地方向发展时,英格拉姆的病情却再次发生了转折。根据其个人训练营的组织者透露,由于一些出乎意料的事件及其休赛期伤病恢复过程中出现的并发症,英格拉姆已经取消他原定于本周末在德克萨斯州El Paso市Eastwood高中举办的个人训练营。训练营组织方已经发起对报名人员的退款。

根据组织者Ruben Archuleta透露,鹈鹕方面的队医的确已经批准英格拉姆可以参与任何户外篮球的活动,此次并发症的确使出突然,让所有人都感到有些措手不及。此前,鹈鹕篮球部运营副总裁大卫·格里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对英格拉姆的康复情况表示满意,并且已经为赛季前的训练营做好的准备。截止当时,成功接受了右臂胸廓出口降压手术的英格拉姆还尚未出现过任何伤病的反复。

现如今发生意外,我们暂时还无法确定其病情的严重程度,不知道这次的意外会不会影响英格拉姆未来的生涯前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