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曾诚是第一门将 与里皮谈过刘殿座入选国足

天谭07-27 17:23 体坛+原创

7月28日,中超联赛第20轮,广州恒大将主场迎战北京人和的赛前发布会上,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表示,此前在与人和的比赛中输球了,因此,明天的比赛将是一个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由于明天的比赛天气炎热,因此,会在防守上会做大量的布置。

本场比赛不但是恒大的复仇之战,也是创队史中超连胜纪录的一战,对此,卡纳瓦罗表示,“今年的任务是培养新人,到目前位置,年轻球员的表现都很好,他们的路还很长并且还要继续下去,如果想走得更远,那么他们需要降低犯错的几率。对于我个人来说,有新的纪录很令我自豪,但更重要的目标是保持延续性,要保持百分之百的注意力,否则只要松懈就会有失利在等待着你。”

在周中足协杯比赛中,恒大派出伤愈复出的曾诚,引起了争议,对此,卡纳瓦罗表示,“争议让我感到很奇怪、很意外、很好奇,曾诚为球队赢得了两座亚冠冠军同时还是国脚,并且他已经达到了比赛状态,很多人觉得我说的话不对,可难道我不说大家就不知道曾诚是第一门将吗?另外,我也跟里皮沟通过刘殿座入选国家队的事。言归正传,曾诚是球队的第一门将,这毋庸置疑,每个球队第一门将的位置都是很难撼动的。”

谈及黄博文和张琳芃的伤病情况,卡帅表示:“他们明天比赛没有问题。但有一些球员情况不好的还要看看状态,今天是封闭训练,今晚看看他们的状态再决定首发阵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