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要打架想带上哪名队友?5个月前的厄齐尔:胖虎!

安古洛07-27 18: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周四下午,阿森纳球员厄齐尔与科拉希纳茨遭遇歹徒。幸运的是,两人最终脱离险境,而科拉希纳茨赤手空拳与持械歹徒对峙的画面,更是在网上迅速传播,勇猛的“胖虎”也受到了球迷的称赞。

作为边后卫,科拉希纳茨身形壮硕,在球场上的对抗能力十分强悍。而在队友眼中,科拉希纳茨也是一位“斗士”。就在5个月前,奥巴梅扬与厄齐尔在接受采访时,就给出了一致的答案。

在那次采访中,奥巴梅扬与厄齐尔被问到这样一个问题,“如果你要打架,你会带上哪名队友给你帮忙?”两人都认为,科拉希纳茨是理想的伙伴,奥巴梅扬更是表示,“他是个斗士,是条硬汉,像一台机器,壮到没脖子…”

文/安古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