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戈丁登场隆戈补时绝平 国米点球6比5巴黎

李辉07-27 21: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友谊赛

巴黎圣日耳曼1-1(点球5比6)国际米兰

41’科雷尔/90’隆戈

2’国米右路发动攻势,布罗佐维奇外围射门被阿雷奥拉扑出。

16’埃斯波西托左路带球突击过掉防守球员和门将后未能形成射门。

41’大巴黎前场定位球开入禁区,科雷尔头球破门。大巴黎1-0

46’佩里西奇禁区内过掉防守球员后射门被门将扑出,随后他补射打高。

90+4’隆戈突入禁区射门扳平比分。大巴黎1-1

点球大战

大巴黎第3个主罚点球的奥齐奇罚丢,坎德雷瓦第5个主罚勺子点球罚丢,双方进入一球决胜,最终第7轮大巴黎扎格雷罚丢,若昂·马里奥将球罚进,国际米兰点球大战6比5取胜。

国际米兰首发: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6-德弗里、37-什克里尼亚尔、29-达尔伯特、12-森西、95-巴斯托尼、24-巴雷拉、77-布罗佐维奇、44-佩里西奇、70-埃斯波西托

巴黎圣日耳曼首发:16-阿雷奥拉、4-科雷尔、20-库尔扎瓦、22-迪亚洛、12-穆尼耶、14-贝尔纳特、21-埃雷拉、6-维拉蒂、23-德拉克斯勒、7-姆巴佩、19-萨拉比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