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信煜加盟中超首次戴帽 4场6球成申花真大腿

雪蒙07-27 22: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此前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上海申花的金信煜表示,“对于队友,我感到很抱歉,因为我不能成为广州恒大的保利尼奥那样的超级外援,我还有很多缺陷。”这番话显然是他的自谦之语,4场比赛,6个进球的火爆表现,证明着金信煜就是上海申花阵中的超级外援。

一直以来,中国球迷对于金信煜都不陌生,无论在之前的全北现代还是韩国国家队,金信煜都曾给中国球队制造不少的麻烦。本赛季间歇期,他跟随恩师崔康熙的脚步加盟保级预警的上海申花。虽然金信煜的实力一直都备受认可,但没想到的是,他的融入程度也如此之快,在场上起到的效果可谓立竿见影,加盟球队以来4场比赛,他打进6个进球。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联赛里更是3射1传,上演了加盟中超的首个帽子戏法,帮助球队以5比3的比分战胜广州富力。

在此前三轮比赛,金信煜就几乎场场高光,在加盟申花的首场比赛中,球队虽然客场不敌河北华夏幸福,但金信煜还是在申花的处子秀中取得了头球进球,之后又接连与河南建业和北京人和的比赛中,都取得了进球。值得一提的是,在与北京人和的比赛中,金信煜不仅在开场阶段就打入了一粒伊布式的进球,还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助攻队友取得破门,凭借1传1射拿到了本场比赛的最佳。

本轮回到主场,面对防守孱弱的广州富力,金信煜更是在全体虹口球迷面前秀了一把“制空”能力。第19分钟,他接到曹赟定又高又飘的传中球,力压对方后卫把球摆渡给莫雷诺,让后者完成高难度倒钩破门。随后到了下半场,他又头顶脚踢打进3球,上演了帽子戏法,帮助球队最终获得胜利。

身材高大,身体对抗强,还具有很好的抢点能力,这样的前锋在现在的中超可以说越来越吃香。金信煜在申花的成功绝非偶然,他已成为中超各队后卫的梦魇,也是申花保级的一杆利器。然而,金信煜同样也是韩国国家队的主力选手。世预赛即将到来,如果中国队成功在40强赛突围,或许又将向上一届一样,与韩国队分到一组,届时,不知中国队的后防线能否阻挡在申花大杀四方的金信煜。

文/雪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