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投0中!格里芬:今夏我试图招募球员 但都失败了

李辉07-28 08: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如今的这个时代,球员在一支球队引援的过程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为了能够提升球队的整体竞争力,队中的大牌球星经常会招募和他们关系不错且有实力的自由球员。今年夏天,活塞球星布雷克·格里芬也这么做了,然而他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

“我打了一些电话,发了一些短信,接触了一些人,我认为我今夏3投0中了。(招募3人全部失败)”格里芬有些无奈的说道。“我的反应是‘没关系,可能那是个错误的时机’”。

杰夫·格林是格里芬今夏试图招募的其中一人,两人曾在快艇队做过队友,但最终格林选择加盟了爵士,对此,格里芬表示,“我给他发了短信,但30分钟之后,我得知他和犹他爵士队签约了。”

对于格里芬来说,被快艇交易到活塞之后,他的职业生涯就注定不会轻松,从格里芬招募3投0中这件事我们也能够明显看出,球队整体实力和球市对于球员的影响,活塞队上赛季虽然打进了季后赛,但面对雄鹿他们几乎没有还手之力,另外底特律日渐惨淡的球市也让他们很难吸引来优秀的正值当打之年的自由球员。

格里芬上赛季重新找到了巅峰时期的感觉,场均拿到24.4分,但活塞队并没有因此成为强队,今年夏天,他们唯一值得一提的引援就是德里克·罗斯,罗斯的到来有望帮助活塞吸引到更多球迷的关注,但以他们目前的阵容来看,他们想要在东部有所作为存在非常大的难度。

新赛季,格里芬将继续带领活塞队冲击季后赛,这是他们最为实际的目标,而这位曾经的联盟超人气巨星是否会长期留在底特律,无疑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