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不介意出售小将基恩 但必须设置回购条款

李辉07-28 08: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在接连引进了拉姆齐、拉比奥、德利赫特等人后,尤文图斯接下来在转会市场的主要任务是清理冗员,由于伊瓜因的未来尚不明确,萨里的球队目前在锋线上显得格外的拥挤,以目前的情况看,除了C罗和伊瓜因外,锋线上的其他几名球员都存在被甩卖的可能性。

这当中就包括2000年出生的小将莫伊塞·基恩,上赛季基恩在下半程短暂爆发,从而被一致看作尤文未来的希望,但大多数时间司职中锋的他如果留队将面临和C罗、伊瓜因以及曼朱基奇的竞争,在不喜欢轮换的萨里手下踢球,他的上场时间将是足够有限的。

天赋异禀的基恩在今夏得到了很多球队的关注,据悉包括阿森纳、多特蒙德、佛罗伦萨、阿贾克斯、巴萨在内的多支球队都有意引进这名意大利天才,但现在和尤文就基恩转会谈判走得最近的是埃弗顿队,意大利媒体表示,埃弗顿队可以用3500万欧元的价格将基恩带到古迪逊公园,但埃弗顿方面愿意出更高的价格,原因是他们不希望尤文在转会中设置回购条款。

基恩是尤文近些年难得的优质青训产品,他们显然不希望这么早的放弃基恩,因此在卖掉基恩的同时,他们势必会增设买断条款,用意大利媒体的话来说,尤文不打算在无法确保基恩未来的情况下将其出售。

因此,埃弗顿队是否能够如愿以偿得到基恩还存在很大的未知数,尤文方面的意思很明确:人可以给你,但未来基恩能否回归,我们说了算。

除了基恩外,尤文剩下的几名前锋的未来也是悬而未决,尤文和罗马就伊瓜因的谈判还在继续,红狼军团希望用阿根廷前锋取代表现没有达到预期的希克,曼朱基奇甚至还收到了中超球队的报价,而踢了美洲杯暂时还未归队的迪巴拉的处境更加的尴尬,他是尤文目前最卖价的前锋,将他出售有助于球队接下来的引援,最后是科斯塔和夸德拉多,后者如果被改造成边后卫那么留队的可能性将增大,前者被看做非常适合萨里的体系,但受到伤病影响的巴西人,处在随时都可能被套现的境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