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我没说队友是菲亚特 和我同队他们是法拉利

舒利亚07-28 08: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上周洛杉矶德比之前,伊布曾表示自己在美国大联盟就是一台法拉利,其他人都是菲亚特。这被很多人认为是伊布自高自傲的又一次体现。但其实伊布的话被不少媒体截取了,当时伊布还说,“法拉利有时候会变成菲亚特,而菲亚特也能够变成法拉利。”

这句话前半句的意思是,如果他在一支都是菲亚特的球队中,自己也可能变成菲亚特,比如伊布在采访中就吐槽了他在瑞典国家队常常得不到好的传球和配合。而后半句的意思则是,球队有了他,也可能会更上一层楼,因为他可以让队中的菲亚特变成法拉利。

事实上,在上周德比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32获胜之后,不得不说伊布确实兑现了他吹过的牛逼。而本轮面对波特兰伐木工赛前,伊布也出面澄清了自己的话,“我想要说的是,我在MLS是一台法拉利。不过我可没说我的队友是菲亚特,因为我的队友们和我在一个队里,所以如果我是法拉利,那么他们也是法拉利。”

/舒利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