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世锦赛收官日:徐嘉余冲奖牌 叶诗文争进决赛

明君07-28 09: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7月28日,2019年游泳世锦赛展开第17个比赛日较量,在最后一个比赛日将决出8金,全部来自游泳大项,分别是男子50仰、女子50蛙、男子1500自、女子50自、男子400混、女子400混以及男女4X100米混合泳接力,中国泳军能否在收官日有所斩获,为队伍再添奖牌,值得我们拭目以待。

女子400米混合泳决赛(北京时间20:19)

预赛和决战都在收官日展开对决,对于连续征战的叶诗文,也将迎来严峻挑战。尽管本赛季叶诗文在400混的最好成绩是4分37秒57,这个成绩排名世界第25位,按照这个竞技水准,进入决赛有一定难度。不过叶诗文在光州展现出王者归来的架势,200混收获银牌,副项200蛙也险些斩获奖牌,期待叶诗文延续出色竞争力,在400混也有所作为。

男子400米混合泳决赛(北京时间20:00)

汪顺将在预赛第5小组出战,与美国名将卡利兹同场竞技。最擅长的200混仅获得第6名,可见汪顺状态并不在最巅峰,而400混也不是汪顺的强项,因此,能杀进晚上的决战就是完成任务,不过从本赛季400混的表现来看,这个任务也不轻松,但愿汪顺调整状态后,在收官日为自己的光州征程画上圆满句号。

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北京时间20:38)

上届世锦赛中国男女混合泳接力都杀进决赛,最终名次也均是第6。本届世锦赛中国女队短距离选手集体性低迷,能杀进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颇有难度,相比之下,100仰冠军徐嘉余和100蛙铜牌得主闫子贝领军的男子4X100混接力反而还值得期待,如果自由泳和蝶泳这两棒处理好,至少杀进决战不成问题。

男子50米仰泳决赛(北京时间19:00)

徐嘉余半决赛游出24秒73,以总成绩第6杀进50米仰泳决战。相比在100仰拥有强大竞争力,徐嘉余在50仰短距离爆发力并不出色,正如他在半决赛后所言,“短距离太难了,力量不如对手充足,体能没有那么充沛,想有好的表现会有些困难。”展望决赛,徐嘉余要与雷洛夫和墨菲等名将直面PK,平心而论想夺得奖牌有一定难度,期待徐嘉余放下包袱全力去拼,争夺最终收获一个好名次。

文/明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