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诗文第三晋级400混决赛 混接预赛中国顺利过关

蜗壳07-28 10: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7月28日,2019游泳世锦赛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当天上午进行的四项预赛中,叶诗文顺利晋级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汪顺则无缘男子个人400米混合泳决赛。此外,中国队在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以及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中都顺利进入决赛。

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预赛,卫冕冠军、匈牙利名将霍斯祖以4分35秒40高居榜首,领先排名第二的日本选手大桥悠依近两秒。叶诗文则游出4分37秒66排名第三,另一位中国小将余依婷以4分42秒52排名第14无缘决赛。

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预赛,两位出战的中国选手汪顺和王一哲分别排名第23和第34位,都没能进入决赛。此前拿下200米个人混合泳金牌的濑户大也状态出色,以4分12秒27位列预赛第一。卫冕冠军卡利兹则继续低迷,仅以4分15秒62排名第十止步预赛。

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预赛,中国队派出徐嘉余、闫子贝、李朱濠和何峻毅出战,最终中国队以3分33秒42的成绩排名第7位入围今晚的决赛。俄罗斯、美国和日本队分获前三。

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预赛,中国队则派出傅园慧、于静瑶、王一淳和朱梦惠出战,并以3分59秒26的成绩排名第5位,同样获得决赛席位。美国、澳大利亚、意大利和加拿大位列前四。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