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帅公开要左后卫,就是骂梅西那小子?

梁宏业07-28 11:3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梁宏业

在对神户胜利船的比赛前,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公开在新闻发布会上要求俱乐部再引进一个左后卫,而这个人就是上赛季在贝蒂斯崭露头角的菲尔波·胡尼奥尔。

菲尔波是出生在多米尼加长在马拉加的球员,目前代表西班牙青年队比赛,他上赛季在贝蒂斯表现出众,有他没他的比赛高低立判,上赛季贝蒂斯的主帅塞蒂安在解释球队成绩不稳定时也把菲尔波的缺席当成是主要原因。巴萨左后卫阿尔瓦一直没有替补,巴尔韦德想在赛季前要解决这个问题,菲尔波是首选。

贝蒂斯给菲尔波开价2500万欧元,巴萨讲价讲不下来,鉴于现在巴萨卖人也卖不动,球队没有钱支付这笔转会,所以动摇了购买菲尔波的决心。这下巴尔韦德可急了,因为这个问题在夏天还是经理层的问题,如果不解决拖到赛季中就变成了他的问题,所以巴尔韦德公开讲道:“上赛季我们在左后卫这个位置上遇到了很大的困难,今年球队需要解决这个问题。”

问题是,一个有意思的事是当大家得知巴萨想签菲尔波时,有人挖出了菲尔波的黑历史,这是一个在2012年在推特上骂过梅西的球员,当时他骂道:“梅西就是个婊子养的,要是我会踢断他的双腿。”要知道因言生祸在巴萨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上赛季在巴拉杜利德表现出众的中场球员瓜迪奥拉(和曼城主帅、前巴萨功勋主帅瓜迪奥拉没有任何关系),当年曾被巴萨二队签下,但因为他推特上有辱骂加泰罗尼亚独立者的言辞被网友挖了黑历史,所以不到一天又被解约了。

菲尔波的经纪人是小明格利亚,也就是前里瓦尔多、马拉多纳的著名经纪人明格利亚的儿子,他不会不知道这些轶事有可能真会左右一名球员的前程,所以他请了巴塞罗那当地的《世界体育报》来采访菲尔波说明当初的“蠢事”。

菲尔波解释说:“那都是我15岁时候的事了,我当初那么说,是为了逗我的一个好友。我最好的一个朋友是梅西的死忠,我完全是为了挑逗他。我当时也没有想到我有朝一日会有机会成为职业球员,这件事有可能还会带来影响。我当年说过很多蠢话,包括在我的推特上数落我的女友,但她现在已经成为我的妻子和我孩子的母亲。我不能否认的是将我和巴萨联系在一起是我的荣誉。巴萨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有一支超级球队。我现在在贝蒂斯正在状态,如果有什么事注定要发生,那就让它发生吧。”

对于梅西,现在的菲尔波已经是满口赞赏,“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而且和其他球员有很大差距。当谈到金球奖的时候,我总是说,创立金球奖就应该首先发给梅西,然后再创立一个奖项,发给后面的人。今年梅西将再次夺得金球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梁宏业

体坛周报西班牙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