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C罗在中韩态度不同 中国球迷只会指责韩国

章鱼哥07-28 14: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尤文与K联赛全明星的友谊赛中,双方最终3比3握手言和。不过比赛中,最受球迷瞩目的尤文头号球星C罗却在本场比赛中作壁上观。对此,韩国媒体Insight发表文章,批评了中国媒体以及中国球迷,并表示中国媒体没有客观报道C罗的问题,发表了许多关于韩国未能好好接待C罗的文章,并对中国媒体没有批评C罗的行为,而是一味指责韩国表达了困惑。

《Insight》报道称,有中国媒体对韩国表达了“无礼”、“没有好好接待客人”的指责。并认为,韩国球迷对C罗并不友好,他们对于C罗的指责没有道理,他们自己应该对C罗这样的球星以礼相待。

他们表示,事实上,C罗对韩国球迷确实存在问题,他未能遵守出战45分钟以上的约定,也没有向球迷挥过手,无论如何,尤文图斯与C罗都在球迷服务方面有着一定的问题。

但是中国的舆论却在谴责韩国,毕竟C罗在中国和韩国有着截然不同的态度,在与国际米兰的比赛中,C罗踢满了全场,还与和粉丝进行亲密的接触及互动。因此,中国对于C罗当然不会存在恶意,但中国媒体与中国球迷根本没有顾及其他国家球迷的情绪,而是一味地批判韩国球迷。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