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领衔基茨比厄尔赛签表 加斯奎特沃达斯科出战

张奔斗07-28 19: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张奔斗

北京时间7月28日 2019年ATP奥地利基茨比厄尔赛公布了男单正赛签表,本土一哥蒂姆领衔,2号种子是塞尔维亚帅哥拉约维奇,3、4号种子分别是西班牙猛男沃达斯科和乌拉圭老将奎瓦斯,四人首轮均轮空。

蒂姆和沃达斯科分在了同一个半区,上半区还包括加斯奎特、索内戈。下半区则由拉约维奇和布斯塔领衔,奎瓦斯、弗索维奇和前法网四强切奇纳托都在下半区。

此外,科尔施雷伯首轮将战加斯奎特,鲁德首轮将战布斯塔,查迪首轮将战切奇纳托。克里赞、安杜哈尔、拉莫斯等人也将出战。

去年决赛,克里赞以6比2、6比2比横扫伊斯托明,打破两年冠军荒,生涯决赛胜率达100%(男单6胜0负,男双4胜0负)。这也是他生涯第二次以资格赛身份夺冠(2014慕尼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张奔斗

《体坛周报》网球首席记者,ATP最佳媒体奖得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