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刘云破门阿瑙救主后伤退 卓尔1比1逼平上港

黄何07-28 21: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7月28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20轮的一场比赛在湖北武汉进行,由武汉卓尔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比赛刚开始,黄博文助攻刘云推射破门;随后阿瑙托维奇高难度的铲射帮助上港扳平比分。下半场比赛后阿瑙托维奇因为进球后的拉伤最终被无法坚持被换下。随后的比赛两队都多次尝试破门,但均未形成致命一击。最终,这场比赛两队以1比1握手言和。

作为中超联赛的升班马,武汉卓尔堪称是本赛季最大的“黑马”,19轮战罢,26分排名中超联赛的第七名,距离“保级成功”应该是还有一步之遥。值得注意的是,武汉卓尔在客场拿了14分,主场则是只拿了12分,并且客场还少赛一场。值得注意的是,上海上港是目前中超联赛唯一一支保持客场不败的球队,并且上港在客场的丢球只有4个,其中,上一个客场对阵重庆当代丢了2个。也就是说上港在之前的8个客场丢球只有2个,这个防守的效率可以说冠绝中超球队。

上半场比赛第3分钟,武汉卓尔就在主场取得梦幻开局!刘云接到倒三角传球推射弹在立柱上弹进球网,武汉1比0上港。第8分钟,上海上港连续在禁区内寻找机会,浩克射门被挡出, 随后奥斯卡传中被破坏。第16分钟,上海上港尝试反击机会,浩克带球推进到前场中路,姆比亚跟进完成精彩抢断。

第23分钟,客场作战的上港追平比分。这次是浩克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阿瑙托维奇在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双方战成1比1。让人揪心的是,进球的阿瑙托维奇疑似出现拉伤了。

第35分钟,又是上海上港前场的机会,浩克得球,可惜球被滑铲破坏掉。第41分钟,上海上港在前场继续寻找机会,奥斯卡得球杀到禁区内,可惜一脚爆射打高了。第43分钟,武汉卓尔前场反击的机会,埃弗拉失单刀,随后一脚抽射打中横梁。

下半场开始后上港用艾哈迈多夫换下了阿瑙托维奇。第50分钟,上海上港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奥斯卡边路传中球后,浩克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随后奥斯卡接到浩克传球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62分钟,武汉卓尔开出角球,接到边路传中球后,姆比亚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紧接着,艾哈迈多夫接到石柯传球后在大禁区外左脚射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

第77分钟,接到奥斯卡边路传中球后于海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第83分钟,上海上港陈彬彬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最终,这场比赛两队以1比1握手言和。

武汉卓尔:16-董春雨;15-明天,22-廖均健,3-刘毅,2-黄博文;18-宋志伟、25-姆比亚、26-刘云、24-王凯(68’20-李行);17-埃弗拉、10巴普蒂斯唐

上海上港:1-颜骏凌、5-石柯、28-贺惯、21-于海、4-王燊超、15-林创益(69’14-李圣龙)、11-吕文君、37-陈彬彬、10-浩克、7-阿瑙托维奇(46’25-艾哈迈多夫)、8-奥斯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