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酋长杯】拉卡伤退 奥巴梅扬头筹+中柱 阿森纳1比2

常山07-29 00: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酋长杯,阿森纳遭逆转1比2负于里昂。拉卡泽特因伤下场,奥巴梅扬首开纪录。下半时,穆萨·登贝莱梅开二度反超,奥巴梅扬中柱。

■ 酋长杯

阿森纳 1-2 里昂

(35'奥巴梅扬/66',75'登贝莱)

12' 拉卡泽特疑似脚踝受伤,被纳尔逊换下。

21' 梅特兰-奈尔斯右路传中,姆希塔良10米外凌空射门被洛佩斯封出,威洛克补射打飞。

35' 梅特兰-奈尔斯分球,姆希塔良右路传中,奥巴梅扬10米外凌空勾射入远角,1比0。

66' 孟菲斯·德佩左路传中,登贝莱前点8米外头球弹地入远角,1比1。

75' 奥瓦尔右路直塞, 登贝莱单刀14米外推进右下角,2比1。

83' 扎卡长传,奥巴梅扬左路外脚背吊射中近柱。

阿森纳阵容(4231):莱诺/梅特兰-奈尔斯(76'詹金森),钱伯斯(70'穆斯塔菲),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蒙雷亚尔(86'梅德利)/冈杜齐(46'恩凯蒂亚),扎卡/奥巴梅扬(86'伯顿),威洛克(70'塞瓦略斯),姆希塔良(70'马蒂内利)/拉卡泽特(12'纳尔逊;76'约翰-朱尔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