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吗?抢人抢不过阿森纳 安切洛蒂:我不生气

鲁林07-29 08: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转会市场上的当红炸子鸡——里尔边锋尼古拉斯·佩佩被阿森纳撬走,一度卷进抢人行列的那不勒斯,又空手而归。对此,安切洛蒂出来打圆场,“我不生气。”


佩佩年仅24岁,奇货可居,那不勒斯匹配不了佩佩开出的个人待遇条件,抢不过阿森纳。
热身赛3比0击败利物浦后,安切洛蒂安慰说,“我不喜欢谈论其他球队的球员,不过我并不生气,转会窗时间还有,我们球队中还有非常优秀的球员还在度假,比如阿兰、库里巴利、法比安·鲁伊斯。我们当然会寻找新援,如果有机会,当然会抓住。”
枪手主帅埃梅里正带队打酋长杯,1比2输给里昂,埃梅里表示,“我们正在努力工作,考虑怎样让球队更进一步,谈判桌上,有不同的球员,我们有各种可能获得他们的签字。佩佩是位非常优秀的球员,也是我们认为的能真正增强球队实力的,真正的增强!过去几周,我们一直在为英超联赛而努力备战,第一场对纽卡斯尔,我们的目标是把目前球队中最优秀的球员捏合起来,形成最优秀的团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