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鸣则已一签签俩 贝克汉姆名下球队开张纳新

铁皮07-29 09: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等到2020年,贝克汉姆所投资的足球俱乐部迈阿密国际将正式进军美国职业大联盟。如果身为老板的贝克汉姆也开始为球队的阵容组建投资,他们已经确定签下两名阿根廷青年球员马蒂亚斯·佩莱格里尼和胡利安·卡兰扎,二人均为19岁的年纪。

“对于我们来说,扎到那些年轻的、令人兴奋的进攻球员是非常重要的,他们还尚未达到职业生涯的巅峰,他们有可能成长为联盟中真正的优秀球员。而我们也将会引进那些适合俱乐部的知名球员。”迈阿密国际体育总监保罗·麦克多诺如是说道,“我们要从引进年轻球员起步,但我们也很清楚,让那些经验丰富的海外球员和本土球员平衡地结合起来也是非常重要的。”

上赛季,司职边锋的马蒂亚斯·佩莱格里尼为阿甲大学生队出战了15场比赛,贡献了3粒进球和一次助攻,目前他还效力于阿根廷的U17和U20队;司职中锋的胡利安·卡兰加则是来自阿甲班菲尔德,上赛季他为球队出战15场比赛,打入三粒进球,他同样是阿根廷U17的成员。在确定加盟迈阿密国际后,两名小将都会在原俱乐部以租借球员的身份继续效力只2020年1月。

贝克汉姆的迈阿密国际将会在2020年正式进军美职联,在贝克汉姆的职业生涯末期,他也曾在美职联洛杉矶银河效力过。不少在欧洲联赛有着成功职业生涯的球星,都选择加盟了美职联,比如目前效力于洛杉矶银河的伊布拉希莫维奇、效力于华盛顿特区联的鲁尼,以及效力于芝加哥火焰的施魏因斯泰格。贝克汉姆肯定会尝试为自己的俱乐部引进这个级别的球星。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