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4场不胜渣叔仍淡定:球员会在必要时赢球

霍尔顿07-29 10: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随着利物浦0比3负于那不勒斯,红军在季前热身赛的战绩为3负1平,连续4场未胜。主帅克洛普倒是并不为此心忧,也并未对球员的表现提出批评,反倒是祭出精神胜利大法,表示确信球队会在“必要时拿出更好的表现”,比如即将到来的社区盾杯比赛。

对阵安切洛蒂的那不勒斯,利物浦完全处于下风,屡失球权表现欠佳,如此表现令克洛普无言以对,“这场比赛只展现了两个层面的东西:一是积极的球迷氛围,他们真的很棒;另一个就是比赛本身,这对我们来说就没有那么积极,只有开局和结束时还算不错,就是这样。我们很轻易地丢掉两球,失去控球权,且被频频反击。我们需要加强防守,或者干脆牢牢把握球权。”

利物浦即将迎来同曼城的社区盾杯较量,球队近来如此状态,且没有强力新援入帐,能否在一周内迅速寻回状态,并赢下同英超卫冕冠军的争夺?对此,克洛普表示:“我们还有一周的时间来积攒能量,我们必须做出更好的决定。今天的比赛球队就没有做出好的决定,我们要从最近输掉的比赛中吸取经验和教训。不过我确信,球员会在必要时在场上拿出更好的表现。”

输球之余,利物浦也有好消息传出,此前受伤的沙奇里和纳比·凯塔恢复顺利,不日即可复出,“沙奇里和凯塔状况都不错,他们已经和我们一起进行了一堂训练课。虽然他们没有出现在比赛场地,但明天他们会随队一道训练。我希望他们在周三(社区盾杯)能够出场,目前除马内之外的5名球员都已经归队,这是个很棒的数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