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综述】恒大豪取11连胜居榜首 天海暂离降级区

陈冷07-29 11: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2019中超联赛第20轮比赛战罢。在本轮比赛中,广州恒大淘宝3比0轻取北京人和,仍居积分榜头名。天津天海则在津门德比战中1比0小胜天津泰达,获得本赛季主场首胜的同时,也暂时逃离了降级区。而近来缺兵少将的北京中赫国安则在本轮0比1爆冷不敌河南建业,遭遇了联赛两连败。

河北华夏幸福3比0重庆当代

河北华夏幸福本轮主场迎战重庆当代。比赛第36分钟,重足后场刘乐和叶尔杰提配合失误,马尔康面对空门轻松推射破门,帮助华夏幸福打破僵局。第51分钟,董学升打门,球被叶尔杰提扑出,马尔康补射建功。第59分钟,王秋明射门击中重足后卫杨帅后折射破门。最终华夏幸福主场3比0完胜重庆当代。重足中锋卡尔德克在此役中因伤离场。

大连一方1比0山东鲁能

大连一方本轮与山东鲁能上演强强对话。第20分钟,卡拉斯科任意球绕前点传入禁区,博阿滕俯身冲顶头球顶入远角得手,博阿滕取得本赛季联赛第8球。下半时比赛,鲁能先后3次破门均被判越位无效。第76分钟,龙东顶替博阿滕登场亮相,并在补时阶段通过一次倒地抢射制造威胁。最终,一方主场1比0拿下鲁能,对李霄鹏的球队实现赛季双杀。

河南建业1比0北京中赫国安

河南建业本轮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第28分钟,巴坎布面对大好机会劲射击中球门立柱。第41分钟,建业反击得手,卡兰加前场中路带球后分球给到前场左侧的奥汉德扎,后者摆脱国安2人防守劲射建功。下半时比赛,巴坎布、王刚、张玉宁均错失得分良机。最终建业主场1比0爆冷拿下国安,御林军则遭遇联赛2连败。

上海申花5比3广州富力

上海申花本轮在虹口迎战广州富力。第5分钟,扎哈维任意球破门。第13分钟,曹赟定妙传制造了莫雷诺的侧凌空抽射破门,1比1!第19分钟,李运秋插上助攻分球,曹赟定再次送出精准的横向传中,金信煜后点在晋鹏翔的头顶争得皮球并完成摆渡,莫雷诺中路倒钩射门将球打入死角,申花2比1反超比分。第41分钟,卢琳角球助攻叶楚贵建功,富力将比分扳为2比2平。第58分钟,曹赟定角球助攻金信煜头球破门,申花3比2领先。在之后的第59分钟和第75分钟,金信煜“脚踢头顶”轰入2球上演帽子戏法。补时第1分钟,扎哈维助攻萨巴建功。最终,申花主场5比3大胜富力。

广州恒大3比0北京人和

本轮恒大主场迎战全华班应战的人和。第2分钟,杨立瑜助攻韦世豪头球破门。第44分钟,埃尔克森前场右侧将球扫到门前,保利尼奥轻松推射破门。第48分钟,杨立瑜前场右侧将球扫到门前,保利尼奥再度推射建功。最终,恒大3比0在主场轻取人和。

天津天海1比0天津泰达

本轮天津天海主场与天津泰达上演同城德比。上半时比赛,泰达“阿森纳组合”做出精彩配合,不过阿奇姆彭最后面对空门的推射打偏。第55分钟,天海后场长传给到前场右侧的姚均晟,赵宏略抢断失误,姚均晟顺势内切劲射得手。伤停补时阶段,张鹭封出泰达近距离推射。最终,天海1比0在德比战中拿下泰达,脱离降级区的同时取得赛季主场首胜。

武汉卓尔1比1上海上港

第3分钟,卓尔队黄博文左路推传,刘云推射远角得分。第22分钟,浩克右路起左脚传中,阿瑙托维奇强行够射扳平比分。最终武汉卓尔主场1比1战平上海上港。最近两个客场,上港全部打平,他们与榜首的恒大分差拉大到4分。

江苏苏宁2比0深圳佳兆业

本轮苏宁主场迎战深足。第4分钟,深足王鹏手球送点,特谢拉点射先拔头筹。下半时伊始,苏宁后场断球后快速反击,特谢拉带球推进斜分左路埃德尔,后者随后一脚横传,特谢拉撞射破门,最终苏宁主场2比0拿下深足,后者联赛连续12轮不胜。

文/陈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