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新赛季首发内线公布 波蒂斯欲做下一个哈雷尔

季孟年07-29 11: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今年夏天,纽约尼克斯手握巨额薪金空间,但却未能签下一位超级巨星。最终,他们用短合同搞定了兰德尔、波蒂斯等人,一方面填补了穷人线,另一方面也算是补强了球队的前场实力。近日,波蒂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虽然有很多人并不是特别看好尼克斯队的前景。但是,他自信球队拥有着出色的前场实力,能够在东部成为搅局者。

波蒂斯表示,新赛季尼克斯能够安排出米切尔·罗宾逊和兰德尔的先发阵容,这二人都拥有着出色的个人能力。前者在上个赛季场均能够拿下7.3分6.4篮板,每36分钟甚至可以送出4.3次封盖。兰德尔更是会成为下个赛季尼克斯的核心人物,在鹈鹕队的时候他便有着场均21.4分的数据。接下来来到尼克斯,拥有更多球员的兰德尔或许还能打出更为出色的表现。

当然,波蒂斯自然也不会忘掉自己。这位上个赛季在奇才场均能够拿下14.2分的锋线球员,也被尼克斯球迷寄予了厚望。虽说他不会作为先发球员出战,但波蒂斯表示他也能在替补席上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的替补席上有很多武器,这能给球迷们带来极大的观赛乐趣。很显然,我就是其中之一。当我上场的时候,我会将自己的激情全部表现出来。可能我只会打20-26分钟的时间,但我有改变比赛的方式。”

曾经,联盟当中的超级第六人多是后卫球员。但在过去的几年之中,内线球员也有不少能够在短时间内替补出场,且改变比赛的角色出现。快艇队的哈雷尔就是其中的代表人物,如今波蒂斯也希望能够像哈雷尔一样发挥作用,帮助尼克斯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波蒂斯在今夏与尼克斯签下的是一份2年3100万美元的合同。2021年夏天,他的合同就将到期。届时,联盟当中又会有不少球队可以腾出巨额薪金空间。如果波蒂斯在未来两年发挥足够出色的话,他很有可能在2021年夏天签下一份大合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