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考利-斯坦的弹跳和速度让我想到了麦基

辛声07-29 11: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下赛季金州勇士的主场将从之前的甲骨文中心换成位于旧金山的大通中心,与崭新的球馆类似,他们下赛季也将迎来全新的阵容。在谈到将球队新援考利-斯坦时,勇士主帅科尔表示考利·斯坦极具运动天赋,他会参照使用麦基的方式来使用他。

下赛季,湾区的球迷将不会再看到杜兰特、伊戈达拉、利文斯顿这样熟悉的面孔,而是换成了拉塞尔、考利-斯坦等在今年休赛期得到的新球员。最近,勇士主帅科尔在一档播客节目中对考利·斯坦进行了评价,他认为这位来自肯塔基大学的内线将成为勇士队新赛季的重要轮换。“他的机动性真的很强。自我来到勇士队,只有麦基的空中威胁能力能与他相比较。他的速度和弹跳能力真的让我想到了麦基,他使我们的球队在空接和护框实力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提升。”科尔说道。

此外,科尔还提到能同时拥有鲁尼和考利-斯坦两位技术风格不同的内线球员,能使勇士在攻击对手内线方面收获更好的效果。

由于汤普森的受伤,下赛季前半段勇士队的后场将会是库里和拉塞尔这对全明星组合,由于他们出色的投射能力和牵制能力,考利-斯坦在内线阵地战或是攻防转换过程中势必会得到很多空接机会或是轻松得分的机会。

目前看来,勇士更可能会让鲁尼来出任他们新赛季的首发中锋,毕竟他已经在之前几个赛季中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但是在内线防守和护框方面,考利-斯坦将会为勇士队提供很大的帮助,因此他将成为勇士下赛季重要的轮换球员。

文/辛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