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椒帮手?快船高层:沙梅特的投射无可替代!

刘鹏飞07-29 16: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上赛季的洛杉矶快艇是一支由强硬老将和年轻球员组成的球队,他们一起努力使球队足够优秀并杀入了狂野西部季后赛。去年最突出的球员之一是22岁的后卫兰德里·沙梅特。他表现出了成为一名神射手的潜质,尽管他在季后赛的硬仗表现偶有起伏,但他仍被视为球队未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即使快艇今夏得到了超级球星卡瓦伊·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这一点也没有改变。事实上,球队的一名高管告诉美媒RealGM记者基思·史密斯:沙梅特将在下赛季扮演一个关键角色。

“我觉得这方面我们还行,不过永远不要对投射能力感到满足。乔治和卡瓦伊都是不错的射手,我们还保留了兰德里·沙梅特,他将成为我们球队的关键成员。”

在上赛季出战的79场比赛中,沙梅特的外线投篮命中率高达43%。放眼下赛季,莱昂纳德和乔治显然会吸引到对手防守的大部分注意力,如此一来,沙梅特肯定会得到很多空位投篮机会,如果他能持续将球飙进,快艇将是一支极其危险的球队。

眼下,快艇拥有联盟中最好的两名球员,以及一群经验丰富的老将,但他们也会给予阵中年轻人闪耀的机会。沙梅特肯定会得到他应得的上场时间,这将取决于他如何充分利用这段投射时间。

文/刘鹏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