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没踢球的埃弗拉退役了 他下个目标是成为主帅

雷汉默07-29 17: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雷汉默

本周一,现年38岁的法国左后卫埃弗拉突然宣布,自已已经正式走完了作为球员的职业生涯,接下来将会开启人生的新篇章。作为一名曾经在左路攻防俱佳的边路高手,埃弗拉不仅曾效力英超曼联多年,也曾经在意甲尤文图斯留下过足迹。而现在他的新目标是成为一名教练,为此他也已经开始了获取相关资格证所需的课程。

埃弗拉是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公布这一决定的。而在此之前,这位法国人已经有超过一年时间没有参加任何正式比赛。这位曾在巴黎圣日耳曼青训队学球的法国人,最早出道于意甲低级别球队马萨拉。随后加盟过另一支意大利低级别球队蒙扎以及法国的尼斯。在效力摩纳哥期间踢出名堂之后,埃弗拉受到了英超曼联的青睐,在2006-2014年间为红魔出赛各项赛事379场,并随队拿到了5届英超冠军和2008年的欧冠桂冠。

2014年,已经33岁的埃弗拉转会意甲尤文,又在那里得到了两座联赛冠军奖杯。随后他于2017年1月回到法甲马赛,一年后又自由转会英超西汉姆。但可惜“三爷”年事已高,在铁锤帮也仅仅出赛了5次,然后去年夏天就进入到了赋闲状态。不过虽然没有球踢,埃弗拉显然也早有规划,他对《米兰体育报》表示:“2013年我就开始参加欧足联B级教练资格证的培训。我想尽快获得欧足联A级教练资格证。如果顺利,一年半以后我就可以成为一名主帅了。”

如此说来,埃弗拉早晚会回到赛场边,只是不知道届时他会从哪一支球队开始执掌教鞭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