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夺个奖杯的巴伦西亚又开始内撕了,影响巴萨卖人

梁宏业07-29 21:53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梁宏业

目前巴萨中场超编,拉菲尼亚是其中之一需要被卖掉换钱的球员,本来巴萨和巴伦西亚就拉菲尼亚转会的谈判已经有了相当的进展,只等正式签约宣布,但巴伦西亚目前的内乱破坏了这一计划。

上周日巴伦西亚突然曝出消息,俱乐部总经理阿莱马尼因为和俱乐部持有者林荣福的意见不和准备辞职离开球队,而和他一起离去的还有技术总监,包括主帅马塞利诺都可能因为这一事件离开球队。这对于安静了两年的巴伦西亚来说是地震级的变化。阿莱马尼来到巴伦西亚后不但帮助球队连续打进了欧冠,还在上赛季国王杯决赛中战胜巴萨拿到一个真金白银的冠军,因此球迷们都不希望阿莱马尼离队。

林荣福和阿莱马尼团队的问题最终其实还是源于新加坡商人不相信本土管理和技术团队。在消停了两年取得成功后,林荣福认为自己现在失去了控制球队的权力,所以重新开始干涉球队的管理。据巴伦西亚当地的记者介绍,林荣福在俱乐部安排一位叫金科的新加坡人,负责向他报告,而正是这个人让阿莱马尼团队非常不满意,西班牙本土团队相信,正是因为这个告密者从中作梗,破坏了管理团队和俱乐部持有者之间的关系。

而林荣福干涉管理团队的第一件事就是叫停了拉菲尼亚的转会。巴萨和巴伦西亚方面本来就拉菲尼亚的转会已经走得很近。拉菲尼亚的水平毋庸置疑,就连刚到球队的格列兹曼都表示,训练中最让他惊讶的就是拉菲尼亚。巴萨和巴伦西亚已经就拉菲尼亚的身价达成了共识,为1500万欧元。问题是巴伦西亚认为拉菲尼亚此前伤病太多,而且都是膝关节十字韧带的严重伤病,所以要求实行500万+500万+500万的付款方式,巴伦西亚将和拉菲尼亚签约3年,每年支付500万欧元,条件是拉菲尼亚不能旧伤复发。但巴萨现在急需现金,要求第一年要支付1000万欧元,后两年可以每年支付250万欧元。

拉菲尼亚本是巴萨最容易出手的一名球员,现在都遇到大麻烦,巴萨和皇马今夏遇到的最大麻烦可能并不是买不来博格巴和内马尔,而是想卖的人很难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梁宏业

体坛周报西班牙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