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点球大战取胜 西班牙人B队夺友谊杯赛冠军

林德诺07-30 09:03 体坛+原创

体坛全媒体记者林德诺发自巴塞罗那

上周末,中国球员张奥凯所在的西班牙人B队前往特拉萨进行了一场热身赛。通过点球大战,西班牙人B队惊险地击败对手。

上半场,加伊执教的西班牙人B队占据着场上的优势,但对手却利用定位球机会率先破门。

2号右后卫索里亚和18号前腰梅尔塞特刚刚随一线队参加完夏训,他们在比赛中受到了对手地严防死守。比赛结束前梅尔塞特在对方禁区内被铲伤,西班牙人B队利用点球的机会扳平。


点球大战中,特拉萨最后一球被扑出,西班牙人B队则五罚全中,最终捧得“特拉萨杯”冠军,队长索里亚举起了冠军奖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林德诺

体坛+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