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如果生涯从未夺冠 那将是我最大的失败!

白亼07-30 08: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六次入选NBA全明星,一次NCAA总冠军,一枚奥运会金牌,作为一位篮球运动员,安东尼·戴维斯已经是荣誉等身。不过,此番主动要求交易加盟洛杉矶湖人,他就是为了追逐自己荣誉墙上缺失的那份最高荣耀——NBA总冠军。

“很显然,在我职业生涯的结束的时候,如果我还没能获得NBA总冠军,那么这就将会是我生涯中最大的失败之一。但是现在,不论场上还是场下,我都还有很多要做的努力。”安东尼·戴维斯近日在接受ESPN采访时说道。

“所以,我并不觉得我在任何事情上遭遇了失败,我觉得只需要继续复出努力,那么我就能够收获成功。”

在安东尼·戴维斯效力鹈鹕队的生涯中,球队从来都不是一支具有总冠军冲击力的球队。过去七个赛季之中,浓眉曾两次率领球队杀入季后赛,但是均没有能够获得争夺分区冠军的机会。如今,浓眉不远万里来到洛杉矶,与詹姆斯组成了这两个联盟中最强的王炸之一,他将会在明年向NBA总冠军发起冲击。目前,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湖人队下个赛季的总冠军赔率仅次于快艇,位列NBA第二位。

同样渴望抓住这次机会的还有湖人队的总经理佩林卡,这支高贵的紫金军团已经连续六年与季后赛失之交臂,重返巅峰,他们急不可耐。“对于我们来说,只要没能够获得总冠军,都是一次失败。”佩林卡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必须要从上个赛季的失败中吸取教训,因为我们没有能够夺冠,所以我们也在今年夏天重新构建了阵容。”

“我小时候看了很多很疯狂的电影,让我困扰一生,所以在我睡觉的时候,必须要打开电视,开启卫生间的灯光。”浓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睡觉时有些怕黑,希望房间里能够永远有灯光照耀。从新奥尔良来到洛杉矶,浓眉的生涯也终于不再黑暗,洛城的聚光灯将会永远激励并陪伴戴维斯前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