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奥凯友谊赛替补出场5分钟 收获B队生涯开门红

林德诺07-30 09:20 体坛+原创

体坛全媒体记者林德诺发自特拉萨

在“特拉萨杯”友谊赛中,中国球员张奥凯随西班牙人B队赢得了冠军。比赛的下半场,张奥凯替补登场约5分钟时间。

作为替补名单中的一员,中场休息时,张奥凯来到场地上热身。易边后西班牙人B队同时换上多人,但张奥凯不在其中。

第85分钟时,梅尔塞特在禁区内被对方铲倒,裁判判罚点球,但受伤的梅尔塞特已无法坚持。张奥凯身穿20号球衣披挂上阵。

在短暂的出场时间中,张奥凯触球的机会不多,主要负责反抢和策应。今夏才从U19梯队升入B队的他显然还要继续适应节奏。

在比赛结束后,张奥凯和每一名队友、教练与对手都有交流。比武磊早到西班牙半年时间的他,如今已没有语言障碍。


虽然并未做出太大贡献,但这座“特拉萨杯”的奖杯,还是成为了张奥凯在西班牙人B队的首座冠军奖杯,确实很有纪念意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林德诺

体坛+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