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领头羊官宣主帅乔迪下课 图雷加盟后5轮仅1胜

黑嘉丽07-30 09: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7月30日一早,中甲领头羊青岛黄海俱乐部官方宣布主帅乔迪卸任。

目前,黄海在中甲19轮过后以35分位列第一,很有希望冲超。不过,球队在大牌外援亚亚·图雷加盟后,5轮只有1胜,领先第二名的优势已经缩小到1分,这是让俱乐部不能接受的。

乔迪2015年开始执教青岛黄海,是中甲近年来最优秀的教练,也是在中甲带队时间最长的教练之一。他将黄海打造成了中甲进攻能力最为恐怖的球队,19轮之后打入40球,场均超过2球。但是,黄海也丢掉了27球,防守能力甚至于某些保级球队不相上下。

据青岛媒体报道,俱乐部对于新教练也有了人选,新帅依然会是“巴萨系”,他将在8月10日前抵达球队。

黄海官方公告如下:

鉴于2019赛季冲超的工作目标及发展要求,经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董事会研究决定,从即日起与一线队主教练乔迪•温亚尔斯(Mr.Jordi Vinyals Martori)先生及教练团队终止工作协议,乔迪先生不再担任一线队主教练职务。

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对乔迪先生及其团队在过去这几年的辛勤工作及付出表示感谢,祝乔迪先生今后一切顺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