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赛程出炉:开局德比密集,尤文起跑撞安帅

宁穆07-30 09: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当地时间7月29日,2019-20赛季意甲赛程正式出炉。新赛季意甲从一开始便看点十足,几乎每一轮都充满看点,绝不会让人觉得乏味。

按照赛程,首轮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将在客场挑战帕尔马,而孔蒂的国际米兰则开局比较平和,首轮主场面对升班马莱切,相比之下安切洛蒂的那不勒斯要命苦一些,首轮客场面对实力不俗的佛罗伦萨,而詹保罗的AC米兰做客乌迪内斯,罗马则会迎来热那亚的挑战。

还有一些有趣的话题,比如第6次在首轮就出现的对决:桑普多利亚对阵拉齐奥,此前5次双方2胜1平2负打了个平手,而佛罗伦萨同样将第4次在首轮就面对那不勒斯,他们或许将有极大心理优势,因为过去3次交锋他们2胜1平保持不败。

说到那不勒斯,新赛季赛程和他们开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玩笑,因为联赛前2轮他们都将做客比赛,对手都非常强劲,首轮打完佛罗伦萨之后,次轮就要前往都灵挑战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对此,安切洛蒂表示:“我们将以连续两个让人非常讨厌的客场比赛开启新赛季意甲之旅,但我们信心十足。那不勒斯,永远加油!”

伴随着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的顶级对决,第2轮意甲的德比之战也就此打响,罗马德比会是第一个上演的德比,拉齐奥将会在主场迎战罗马。第4轮,米兰德比也将上演,AC米兰坐镇主场打完德比之后,还将做客都灵,挑战这个今夏和自己因为欧战资格命运阴差阳错的对手。而到了联赛第7轮,意大利国家德比将会上演,国际米兰主场迎战尤文图斯。

第11轮有3场非常有意思的争夺:都灵德比、AC米兰对阵拉齐奥以及罗马对阵那不勒斯。对米兰而言,他们的赛程是由易而难的曲线,因为第12轮他们将迎来和尤文图斯的比赛,第13轮又要主场面对那不勒斯。随后第15轮,尤文图斯将客场挑战拉齐奥,而国际米兰则将主场迎战罗马。第16轮将是最后一场德比之战,也就是热那亚德比。国际米兰最后几轮的赛程又一次相对艰难,他们将先后面对那不勒斯和亚特兰大结束联赛,而联赛最后一轮同样还有罗马和尤文图斯的比赛。

意甲首轮对阵(8.25)

卡利亚里vs布雷西亚

佛罗伦萨vs那不勒斯

维罗纳vs博洛尼亚

国际米兰vs莱切

帕尔马vs尤文图斯

罗马vs热那亚

桑普多利亚vs拉齐奥

斯帕尔vs亚特兰大

都灵vs萨索洛

乌迪内斯vs AC米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