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马特:我防守假摔 你们的偶像还在进攻端假摔呢!

辛声07-30 10: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后卫马库斯·斯马特是出了名的假摔王,他在防守的时候经常希望通过假摔来制造对手的进攻犯规。最近,斯马特通过ESPN发表了一些言论,试图对自己的假摔行为进行辩解。

“唯一的不同就是我在防守端假摔,而你们最爱的球员在进攻端假摔,这是我们唯一的区别。特别是在现在的比赛中,进攻占据主导地位,我们不得不在防守端做点什么以扭转局势。比如,进攻球员可以把手放在你的身上,他可以随意的接触你。但当你稍微一碰他时,你就会被吹犯规。所以,你必须做点什么来引起裁判和官方的注意,让他们知道,嘿,他在进攻的时候也对我犯规了,这是相互的。”斯马特通过ESPN说道。

正如斯马特所言,联盟现在越来越重视进攻了。上赛季联盟调整了一些犯规规则,这让防守变得更加困难,阻止对手需要一些非常规的技巧。不过斯马特的假摔行为并没有让他获得同情与支持。

与斯马特类似,哈登在进攻端的碰瓷行为也备受争论。虽然他有很多的粉丝,而且他的顶级进攻能力也深受专家和球迷们的赞扬,但是没有太多人喜欢他的假摔行为,人们只是在尽可能地去容忍他的这种行为。当上赛季季后赛哈登和其他火箭球员频频想骗犯规时,几乎所有人都把矛头指向了火箭队。

不管怎样,斯马特是一位出色的防守者,如果他能减少他的假摔行为,他将拥有更多的支持者。

文/辛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