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重演悲剧!开拓者队医赴欧洲帮弩机大加康复

韋人匕07-30 11: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想必您一定听说过开拓者队医的“名声”,奥登和罗伊两位未来巨星都在这里断送了职业生涯的前程。而这个夏天,开拓者队医的手里又有了两大伤员,而且病情不比当年的奥登、罗伊轻。

上赛季遭遇重伤的努尔基奇,正在左腿胫腓骨开放性骨折的漫长康复期,原本开拓者队医的任务量也比较重,球队又在休赛期签下了大加索尔,这位老将也刚刚经历左脚舟骨应力性骨折手术。两大病号,一下让开拓者医疗组面临很大的压力,更让人担心两位内线的恢复情况。

近日,开拓者总经理奈尔·奥尔希表示,为了帮助努尔基奇和加索尔更好地康复,球队医疗组的负责人亲自出马,直接去了一趟欧洲看望两位伤兵,确保康复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努尔基奇的情况还不错,你可能认识杰斯·埃利斯,他是医疗组的负责人,”奥尔希在接受采访时说,“他跟随努尔基奇去了波斯尼亚,完成了治疗任务。同时又在马德里停留了几天,了解了一下保罗·加索尔的伤情。”

据奥尔希介绍,开拓者接下来还会派另一位医疗组成员前往欧洲,跟随努尔基奇恢复两周左右,然后再去找加索尔。目前,两人的康复进展非常乐观,努尔基奇的复出时间可能比预期提前一些,而加索尔的康复速度也很快,不过尚且无法给出复出时间。

在总经理看来,即便阵中有两位伤员,但开拓者今夏的引援工作非常理想。“我们曾经在2016年就追求过加索尔,但最终没能成型”,奥尔希说,“我认为大加索尔是开拓者的一块完美拼图,他的总冠军经验将帮助球队更进一步。”

至于其他球员的加盟,同样让奥尔希感到欣喜。“今年夏天引进的几位球员,都是我们过去曾经追过的,比如贝兹莫尔、海佐尼亚、怀特塞德和加索尔。几个赛季之前,我们就和他们有过交流,现在终于如愿将得到了他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