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黑名嘴:詹姆斯在儿子比赛中暴扣博眼球 真可悲!

柴夫07-30 16: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7月30日,有着“全美头号詹黑”之称的名嘴斯基普·贝勒斯再爆惊人言论。在这个百无聊赖的休赛期,这位福克斯体育的名嘴依然能找到角度讽刺和挖苦詹姆斯,我们来看看他在节目中说了什么。

近日,詹姆斯在现场观看大儿子布朗尼的比赛时手痒难耐,趁着小球员热身的时候,他直接冲上场来了一记自抛自扣的打板灌篮,引起了现场球迷一阵惊呼。这段视频也在社交媒体上广泛传播。

这实在是太可悲了,对勒布朗·詹姆斯和他的儿子布朗尼来说,这简直太尴尬了。”贝勒斯说,“勒布朗·詹姆斯在一群8、9年级孩子的比赛现场秀暴扣,他不是面带笑容开玩笑活跃气氛,也没有像其他孩子一样完成上篮,就好像在做范例。他非常认真地完成了一记暴扣,那记暴扣几乎是34岁的詹姆斯能爆发出来的最大的能量了。”

勒布朗竟然和他可怜的孩子抢风头,我不知道他在想什么。”贝勒斯接着说,“这一举动背后是什么意思?勒布朗现在太渴望被关注了,因为现在洛杉矶有人和他分庭抗礼,甚至抢走了他的光芒,那个人的名字是‘2号先生(莱昂纳德)’。一开始勒布朗以为他们能得到2号先生,他以为莱昂纳德会和浓眉一起跟他联手,但结果却不是这样。一瞬间洛杉矶所有的聚光灯都照向了快艇,因为大家都觉得他们是下赛季夺冠希望最大的球队。所以勒布朗忽然意识到,我得做点什么,我得晒出玉米卷周二的视频。这就是勒布朗这么做的原因,因为他最近得到的关注太少了。”

节目中贝勒斯还用搞笑的方式模范了詹姆斯喊出“玉米卷周二”的样子,引得其他主持人也笑了起来。

因为詹姆斯的一次扣篮能分析出来这么多,全美第一詹黑名不虚传。不过从这个节目我们也能看出,美国媒体在找话题和博眼球方面远胜中国媒体,不得不佩服这些名嘴的脑洞和气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