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里贝里太自私 菲戈里杰卡尔德是球星典范

米斯塔07-30 21: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尽管已经退休,但范加尔并没有远离公众的视线,经常在接受采访时,对自己看不惯的人与事提出尖锐的批评。日前范加尔在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谈起了自己曾经执教过的球员。谈起里贝里,这位前拜仁主帅丝毫不留情面。

“球星在俱乐部中总有些特别的地位,很多媒体都曾撰文说我驾驭不了成熟的球星,但事实并非如此。这些事情完全取决于这名球员是否想要融入到集体当中,成为我构建的球队的一份子。”范加尔这样铺垫道。

随后范加尔表示,“我曾执教过已经年纪不小的菲戈和里杰卡尔德,而里杰卡尔德在他34岁那年,还是能够听取我的意见。他在队中拥有特别的地位,但他不会利用自己的地位谋取私利,他只会为球队做贡献,菲戈也是如此。但里贝里就不一样,他不是真正的球星,比起考虑球队的利益,他更多只是在考虑自己的利益。”

文/米斯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