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官宣:王永珀正式加盟 盼其帮助球队再创佳绩

天谭07-30 21:51 体坛+原创

7月30,随着二次转会关窗的临近,上海申花官方宣布,天津天海中场球员王永珀正式加盟。

公告如下:

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与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经友好协商达成转会协议,即日起,王永珀正式加盟上海绿地申花。

王永珀1987年1月19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身高176cm,体重68kg,司职中场。王永珀出自鲁能足校,2003-2016赛季共代表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出场190场,打入47球,助攻29球。2017赛季王永珀转会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至今出场74场,打入7球,助攻21球。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中,王永珀共首发出场10次,打入2球,助攻2球。

王永珀的加盟将进一步加强申花中前场的攻击实力,希望他尽快融入球队,用个人能力和丰富的经验帮助申花再创佳绩。“勇”者无惧,石“破”天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