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经辗转终定师徒缘分 崔康熙到底多“爱”王永珀?

天谭07-30 22:03 体坛+原创

7月30,当二次转会的关窗还有一天时间时,上海申花俱乐部官宣,天津天海中场球员王永珀正式加盟,成为球队内援的最后一签。

在此次的二次转会期间,上海申花无疑是动作最大的球队之一,他们不但引进了金信煜和沙拉维两名外援,还引进了国奥队长李扬和国脚彭欣力。如今,剩下一个名额将用在了王永珀身上。

说起王永珀加盟申花,申花主帅崔康熙或许至关重要,韩国主帅曾在年初短暂地执教过天津权健俱乐部。不过,随着权健变身天海后,崔康熙最终离开并接手大连一方。此后,曾一度有消息传出王永珀将会离开天津天海加盟一方,并且双方非常接近。不过,最终未能成行。没有等来王永珀的崔康熙,在一方的日子并不好过,最终不得不让位于战术大师贝尼特斯。

好在,不甘失败的崔康熙在转投申花后,终于证明了自己亚洲名帅的执教水平,在他的带领下,如今的申花终于强势反弹,而几经辗转,王永珀也终于成为了自己麾下战将。从这方面也可以看出,崔康熙对于王永珀真是青睐有加。

相信,在崔康熙执教下,如今火力十足的申花,在王永珀的到来后,无疑将如虎添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