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亲承签下建业外援 球员最快15天复出

周佳骅07-30 22: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 周佳骅

为应对激烈的保级大战,河南建业已撤销亨里克·多拉多的报名,并把巴西人免费租给帕尔梅拉斯半年。据帕尔梅拉斯主帅斯科拉里透露:多拉多已随队进行训练,但最快需要15天,才能重返绿茵场:“亨里克·多拉多需要15天、20天甚至30天才能复出,具体的时间我也不清楚。只要条件允许,我们就会派遣他登场,因为我们对他非常满意。”值得一提的是:多拉多外租期间的薪水,都由河南建业承担。

多拉多现身训练场

现年29岁的多拉多,成名于巴西圣保罗州的莫吉米林俱乐部。2012年5月,多拉多加盟米拉索尔,但随队进行2周的训练后,他就被主席埃德松·埃尔梅内吉尔多外租。

2014年年初,多拉多以租借身份加盟帕尔梅拉斯。在州联赛成为队内最佳射手之后,他又在巴甲斩获16粒进球,帮助“绿衫军”成功保级。虽然多拉多想继续留在帕尔梅拉斯效力,但米拉索尔主席埃尔梅内吉尔多,并没有接受“绿衫军”的买断条件。在这之后,多拉多又相继为克鲁塞罗、吉马良斯胜利、弗卢米嫩塞和弗拉门戈效力。

2014年的多拉多

今年年初,多拉多与河南建业签约2年,转会费为600万欧元。在到队仅仅4天后,他就代表建业出战联赛首轮,并遭遇胫骨骨折。虽然王宝山对多拉多非常认可,但在保级日趋激烈的情况下,建业只能注销多拉多的中超资格,并补报高中锋卡兰加。本着为球员负责的原则,建业还与多拉多续约1年,并把他免费租借给帕尔梅拉斯半年。

上周末,多拉多已抵达巴西圣保罗,而到了本周一下午,他又现身帕尔梅拉斯的训练中心,并大方接受媒体的拍摄。在中场布鲁诺·亨里克看来:多拉多和另一位新援维托尔·乌戈,都会给球队带来极大的帮助:“他们都会是非常重要的球员,在此之前,他们都在俱乐部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记”,作为帕尔梅拉斯的主教练,斯科拉里也对多拉多的到来,报以极大的肯定:“2014年,多拉多曾在俱乐部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他的到来,令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斯科拉里和总监马托斯

而另据斯科拉里透露:多拉多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正式复出:“我们都知道,他仍处在康复期。他的情况,和其他球员都有所不同。我们张开双臂欢迎他的到来,他是我们球队的一份子。亨里克·多拉多需要15天、20天甚至30天才能复出,具体的时间我也不清楚。只要条件允许,我们就会派遣他登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