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国青国少教练大换血 女性首执男子教鞭

鲁林07-31 06: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意大利任命了新的国青队主帅,43的达尼埃莱·弗朗切斯基尼担任U20主帅,53岁的阿尔伯托·博利尼担任U19主帅,同时,今年主场欧青赛小组出局后,U21主帅迪比亚吉奥下课,前U20主帅保罗·尼古拉托继任。
这是逐级的更换,尼古拉托原是U20主帅,而弗朗切斯基尼已担任了两年的U18主帅,2018年,弗朗切斯基尼带的意大利青年队获得地中海运动会银牌。现在弗朗切斯基尼接任了尼古拉托的位置。
此外,U18、U17青年队也分别任命了新帅,值得一提的是,前拉齐奥著名前锋科拉迪,出任U16国少队主帅。
此外,U15国少队主帅也有了新的人选——44岁的前意大利女足国脚帕特里西亚·帕尼科成为意大利历史上第一位执教男性国字号的女教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