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高管:不希望球队在季后赛碰上克雷归来的勇士

敦宇飞07-31 10: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仔细想想,上一次勇士不在人们新赛季夺冠热门的考虑中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大概要追溯到五六年前了。随着杜兰特离开,克雷·汤普森因为前交叉韧带撕裂直到明年全明星后才能复出,在很多专家和球迷看来,下赛季勇士的水平甚至可能只是一个普通的季后赛球队。

而在最近,一名NBA高管表示,现在人们很难对新赛季的勇士抱有太多期望,但他仍然表示,不希望在汤普森复出后,自己的球队在季后赛面对一支健康的勇士。

“下赛季的勇士真的很难讲,”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高管告诉Real GM的记者基斯·史密斯。“他们失去了KD,大半个赛季没有汤普森,这都很受伤。但是他们还有库里,还有格林,拉塞尔应该会很适合他们,卢尼是今年夏天很多球队都错过的优质球员。所以,勇士仍然很棒。西部的其他竞争者们状态如何,我们还不知道。但我不希望自己的球队在季后赛碰到勇士,特别是汤普森健康的勇士队。”

库里和拉塞尔都是很棒的后卫和伟大的射手,他们的进攻会非常强大,但他们的防守可能也会很糟糕。由于后场搭档汤普森的存在,勇士在过去几个赛季成功地在防守端隐藏了库里,但是新赛季,库里可能要每个夜晚都在攻防两端都扛起球队了。这将会是一件有趣的是,别忘了库里的脚踝多多少少还有严重的伤病史。

如果勇士能够在库里、格林、拉塞尔的带领下成功打进季后赛,那么他们的秘密武器将是一个充满活力的汤普森,恐怕没有球队想要遇到他们。

文/敦宇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