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反转?俄记者曝中央陆军从未考虑过林书豪

辛声07-31 10: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虽然随猛龙队拿到了今年的NBA总冠军,但林书豪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并不走运,至今还没有一支NBA球队向他伸出橄榄枝。前几天有报道称有几支欧洲球队对林书豪很有兴趣,其中就包括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然而,据俄国媒体今日报道,莫斯科中央陆军从未考虑过引进林书豪。

据俄国媒体记者安德烈·卡尔塔索夫透露,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从未考虑过签下林书豪,其中部分原因是因为他近几个赛季频繁受伤,身体健康状况令人担忧。“有很多消息称林书豪拒绝加入莫斯科中央陆军,其实这消息是假的,双方根本没有进行任何会谈,中央陆军对他不感兴趣,尤其是考虑到他的健康状况。”卡尔塔索夫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

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对林书豪感兴趣的消息最早是上周爆出的,当时林书豪曾向外界表达自己的沮丧,他感觉自己被NBA抛弃了。

林书豪于今年2月加盟猛龙队,当时他被亚特兰大老鹰队买断。在上赛季出战的74场比赛中,林书豪场均得到9.6分、2.4篮板和3.1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三分命中率仅有29.4%。

尽管数据差强人意,但林书豪近几个赛季的身体状况并不好,他从2016年开始遭遇伤病潮,在2017-18赛季揭幕战,他右膝髌骨肌腱断裂,导致他错过了2017-18赛季的所有比赛。

文/辛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