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五年向冠军冲击 CJ:想要与利拉德一同成就不凡

董倡硕07-31 11: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董倡硕

上个赛季季后赛,波特兰开拓者在没有努尔基奇的情况下怒斩雷霆与掘金杀入西部决赛,虽然以0比4的大比分遭遇横扫,但是这样的成绩依然给了球队上下十足的信心,撕裂之城的管理层也就此明确了依双枪为核心进行建队的思路。

根据ESPN记者沃神的消息,麦科勒姆已经接受了球队开出的3年价值1亿美元的续约合同,现有合同将长达5年1.57亿美元,将会在2024年夏天到期。早在休赛期刚刚开启的时候,开拓者已经与利拉德完成了续约,合同为期4年总金额高达1.94亿美元的年薪。在两年之后,开拓者每年要为获得新合同的后场双枪支付超过8000万美元的年薪。

“对于我来说,这是一种荣耀,能够走到今天,我得到了上天的眷顾,我是一个来自俄亥俄州坎顿市的孩子,在名气不大的学校打球,经历过职业生涯的起步阶段,如今来到了这样的位置,这是对于我努力程度的检验,也体现出了球队对我的信任。在之前的生涯中,我经历了不同的艰辛,如今终于获得现在的成就,我很期待继续在这支球队效力五年。”麦科勒姆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能够让我哈利拉德继续并肩作战,成就不凡。不仅是在球场上,也是在对社区的回报上。”

今年夏天,开拓者绝对是最被忽视的引援强队之一,球队不仅完成了续约双枪的头等大事,同时也对锋线和内线进行了升级。一方面,他们送出埃文·特纳,从老鹰得到了顶级侧翼3D球员贝兹莫尔,为球队在锋线上的军备竞赛中增添筹码。与此同时,开拓者还同时拿下了怀特塞德和加索尔,再加上努尔基奇和科林斯这样的“原住民”,新赛季开拓者的内线可谓是人才济济。

随着莱昂纳德、乔治、浓眉、韦少改换门庭,下个赛季西部的竞争将愈演愈烈,凭借着今年夏天的优秀操作,开拓者并没有在这轮军备竞赛中掉队,群雄逐鹿之中,他们也将谱写属于自己的辉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董倡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