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迎来建业百场 冯卓毅:希望能一直在这里效力

章鱼哥07-31 13: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六,河南建业将在中超联赛中对战天津泰达。不出意外的话,建业球员冯卓毅将在本场比赛中迎来自己在建业的第100场比赛。赛前,建业官方也对冯卓毅进行了采访。他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在建业非常开心,希望一直继续下去。

对于自己即将迎来的百场,冯卓毅表示:“首先非常荣幸,能代表建业一直效力,今年是第四年,下一场是100场非常荣幸。非常感谢俱乐部、胡总、教练们和队友们对我的关心和帮助。这四年在建业过得非常开心,希望一直能持续下去。”

对于自己从小的教练王宝山,冯卓毅说道:“当时在成都,第一年就进入了一线队。开始是黎兵黎指导带队,但是我没有上场。后来王导来了。自己也感到很惊讶,当时是20岁不到,第一次踢中超,能够替补登场非常激动,很难忘。”

对于自己,冯卓毅表示是一名靠头脑踢球的球员:“我自己不是靠身体踢球的球员,身体方面稍差一些。我的优势在于靠自己的头脑和判断来弥补身体上的不足。”

冯卓毅也说道了自己印象最深刻的比赛:“有很多难忘的瞬间,16年在主场绝杀国安,回想起来还历历在目。包括去年在困境中保级。建业团队非常好的一点就是在困难下一直都非常团结,这也是我愿意在这个团队一直待下去的原因之一。”

对于加盟建业的过程,冯卓毅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当时跟富力的合同已经到期,到武汉就一直跟队训练,因为我家也在武汉。当时特别想回武汉踢球,但是因为一些其他因素,导致到最后两天,贾指导也表示需要在这个位置引援,也算是比较匆忙的决定。当时转会期只剩两天,来得比较仓促,对我来说也是个挑战。”

对于自己的未来,冯卓毅表示“当然我希望在建业能踢更多的场次,但首先还是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吧,能够帮助球队。我也有对自己的期望和目标。”

冯卓毅也对球迷进行了感谢:“这四年当中我能感受到建业球迷强烈的热情,从一开始到现在都有这种感觉。每当我们踏上航体的场地,都会觉得热血沸腾。一直以来大家都不间断地支持我们,非常感谢大家。”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