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内斯因何弃选拜仁主席?与鲁梅尼格争执成导火索

老赫07-31 14: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 老赫

此前,多家媒体报道赫内斯将宣布年底弃选拜仁主席,退出拜仁管理。本周三出版的《体育图片》杂志披露,这一决定有很多因素,起源于去年年会上有会员对赫内斯表达了许多不满,于是今年4月,赫内斯在俱乐部杂志上便表眀自己可能很快退休。

还有一个重要因素是,赫内斯跟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发生多次争执。今年4月,赫内斯跟主帅尼科·科瓦奇吃饭,保证不会解雇他,两天后,对此次饭局一无所知的鲁梅尼格在公开场合质疑科瓦奇在拜仁的未来。赫、鲁之间就此发生严重分歧,最后决定召开紧急危机会议。

在5月的监事会会议上,双方发生激烈争论,争执内容包括原本计划但被取消的中国行、正在跟宝马进行的合作谈判等。之后,赫内斯在跟全家休假时向亲近人士透露,他已答应妻子苏茜提前退休,而这跟他与鲁梅尼格的争执有很大关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